只要爬墙的速度够快,坑就追不上我 | wb@人生而小鱼干

哇.jpg

抱头痛哭.jpg

收到质量这么高的repo,恨不能下楼跑三圈表达激动,我去跑圈了!

无疾而终:

献给鱼干er!
很开心的是,刀枪剑和拾年岁到了!南柯早在一开始买了,三本放一起合一下照x
从南柯到手开始就想着一定要写一点东西赞美下鱼干,结果拖拖拉拉,刀枪拾年预售了,刀枪拾年换封面了,刀枪拾年发货了。
而我,什么都没写…。

入手的两本最喜欢的一篇是三笑徒然当一痴
想象了一下叶少爷坐在房檐上,双腿无聊地晃动,马尾也随之飘在风里。残阳散出那点光虚虚地打在脸上,刚巧逆着光,看不真切,只从那充有笑意的声音中就感觉他冲着你笑。只是这声音抓不住也摸不到,挠得心里直痒痒。
这任谁都把持不住沦陷其中吧!更甚我一瞬间想到了我和我初恋的相遇…。
燕遂那份心感觉有过暗恋的人都能同感深受。看着喜欢的人虐狗有苦说不出,自己不能管,只得看着送上祝福。若是吵架那就开心了,恨不得能赶快分手。可遇到了本人,那一肚子的话又憋回去了,只留下几句干巴巴的问候。
所以啊!看到后面燕遂直接霸王硬上弓有点开心,甚至鼓起了掌。


“……因为我不讨厌你。”
“我不讨厌你啊,燕遂。”

而不知从哪一刻起,他就再也不想徒劳地克制自己心里那卑微却汹涌的痴心妄想了。
 @人生而小鱼干 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人生而小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